close

落幕了。

從很早很早以前我們就開始起步了,
我們的畢業典禮,我們的仲夏椰之夢。

從一開始的集合分組討論分工,
一百多個由準大學生組成的工人們,
用心血交集構思出的華麗風。

我是文書附屬VCR組的小咖,
每天我們都要去多媒體教室報到,
從早上開始坐一整天到下午到晚上。
自以為進度很好很OK,
沒想到在畢典即將來臨的前一個禮拜,
才發現問題連連困難重重,
很多部分都是熬夜出來之後又一再修改過的。

有人反應VCR的字幕不清楚,
真的很抱歉,是我們的疏忽,
尤其是老師來了的部份,
本來那個問題應該要更清晰的,
本來左上角會有個老師來了的標題的,
但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後來就沒有修改了...
希望沒有因為這點而影響到整個典禮。
對不起。

有一段時間我在弄老師來了的開場的時候,
剛好又要開始弄網宣,整個讓我爆炸爆肝,
自從高三之後就很少這樣熬夜,
每天爬不起來每天遲到,
鬧鐘放了三四個都還是被我打倒,
超級害怕去學校會被大家怒眼相待,
或是內心裡偷偷暗訐我的,
對不起,我每次都爬不起來...

最後一個禮拜,我們開始彩排和佈置了,
每天每天瘋狂的預演,在播放VCR的第一天,
突然就這麼冒出許多問題,
大家超殺的開始每天進度超前,每天幹聲連連。
晚上試撥VCR後,一邊看著神人美工們忙碌的佈置,
一邊發洩我們的情緒,
推車遊戲,LowLow馬戲團,It'sMyLife演唱會,
黑色修士皓皓和侏儒維哈,
許多許多奇奇怪怪的事情,成為我們共同回憶的梗。

畢業生MV接好的那天,第一次有了全片的那天,
看完都有很難以言喻的感覺,我終於有了要畢業的感覺。

今天回到中正堂的時候,
坐在底下屬於我們畢業生的位置上看向舞台,
才真正的感覺一切都已曲終人散,人去樓空。
96級仲夏椰之夢,真的,真的,真的,
就這樣結束了...

Taco,謝謝妳讓我們有機會相遇(?),
讓我在畢業前夕認識許多南女人,
還爬到我的身上來放肆...=    =+
每天每天妳的活力感染了大家,
讓我們都覺得娛樂眾人的妳真是個瘋子,
說真的,妳是個很棒的總召:)

倩倩,妳這個三八的大正妹,
副召整個就很溫柔...>/////<
也謝謝妳讓我們再次相會(?)...XD"

仔玹啊XD",妳是個正妹諧星,
彈吉他真的很好聽:)
謝謝妳教我大概怎麼彈吉他,
我最喜歡看妳眨眼睛的時候了...>////<

阿久,皓皓,緯哈,
我們四個人每次都是我最晚到,
真的很抱歉常常爬不起來放生你們三個人。
謝謝妳們的包容和信任。

向阿葵我的女人,
我會永遠愛妳的XD"
一切盡在不言中,
謝謝妳,平日最照顧我的就是妳了!

假,妳想叫我然後裝沒事的機會已經快要沒有了,
趁著這幾天盡量叫吧!XDD"

阿殺,妳是中途加入(?),
一開始和妳不熟後來才發現妳是個搞笑的女人XD"

LowLow,妳也是個大諧星!
我們的笑點都因為妳而Low了!
以後我想叫妳HighHigh,可不可以Q_Q

氣質,妳出場超多的!
謝謝妳每次都來探班我們:)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
美工組事務組總務組文書組...
許許多多的工人,
謝謝妳們:)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

誠徵
我接著還有DV帶要轉成電腦檔,
還有我們的網頁要架放幕後花絮,
我需要網路繪圖的強人啊!
快來幫我吧...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tec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