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ghtning bug = Firefly
  
  
這是期待已久的滿坑滿谷的螢火蟲之旅哦~
  
地點就在台南縣梅嶺啦!
是我小時候常常去的地方耶~ >\\<
  
  
  
閃爍著黃綠光,我們三個踏上尋找螢火蟲之旅,
沒有帶手電筒,全憑著感覺摸黑前進。
  

  
看到前方有導覽員正在解釋路線,我們也趨前湊個熱鬧。
  
  
沒想到才沒走幾步,馬上就看到一道綠光!
整個就很興奮!
可惜螢火蟲沒辦法拍下來,需要好的相機例如單眼相機。ˊˋ
  
後來竟然有一隻,卡再地上的洞裡面!
我們試了很久仍然沒辦法把它解救,只好替它留下遺言。XD"
  
  

  
真的是所謂的滿坑滿谷!
讓我走了這麼久的路程也覺得非常值得!
  
而且回程還去了小小的夜市覓食,然後回宿舍,
整個心裡滿滿的都是螢火蟲帶來的感動!
  
雖然spy和hppy說螢火蟲壽命很短,一下子就會結束了的時候我很難過,
並且真的有一種感嘆生命可貴,也感嘆生命之短促。
  
和Lilo聊天時,他又告訴我:
「任何一項領域要學的透徹,至少都得花上十年以上的時間,甚至是一生。
 但是人的時間有限,除非練成了移花接木,
 可以把別人的內功吸過來,否則不可能超過幾百年的內功。」
令人感嘆想把一項技能學習透徹,卻因時間的不足的無奈。
  
既然沒辦法學的透徹,那就把所學的東西盡力學的透徹吧!
  
  
『總有一天,我也要成為期中考前也可以悠悠哉哉的強者,
 總有一天,我也要成為臨陣不亂的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tec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