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吾愛無效? 嚇死我了...xD"
 
 
畢業之後算是第一次回南女,
有些人事景物已非昨日回憶。
  
第一個碰上的是大曹小曹臭阿曹。
「妳怎麼看起來更憂鬱了?」他現在頂替猴記的大位。
『哪有,你想太多...』莫名奇妙xD"
主任教官從遠方走近,驚呼一聲(key都跑到女音去了...)
有沒有那麼誇張...=   ="
  
學務處和教官室是相通的,聽到主教的高音分貝,
教官室馬上就知道發生命案了...=      =
小朋教官很興奮,還阿莎哩的請我喝自在軒(兒時回憶啊~)
胖虎被調到家齊了~
  
夙雯說她不想我啦...哭哭哭~
玉屏回來了哦~可是我沒遇到她...
Sunny穿高腰褲...超酷的XDDDDDD"
  
然後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我該怎麼敘述才好...
就讓我這樣省略吧...
噢對了我有去看校長,
他說他很想妳哦阿神XD~哈哈哈
  
而且為了九十週年校慶,不但有海報還有公仔,
還有信紙還有郵票,還有書籤...還有什麼我忘記了...
  
說真的人事已非但是也沒有很完全啦,
只是我都不敢在學務處亂來XDD~
大蕃薯超強的,從總務跑到教務去,
總務現在則是小帥昇的寶位。
  
其實我是為了載我妹下課才不得已在學校待那麼久XDD
  
一直覺得少了什麼,
回來才發現...
我懶的走去體育館...
竟然連同的把音樂大樓和自然科那彼端的辦公室這樣給忘了...
阿哩咧阿哩咧阿哩咧...
  
  
  
夕陽依舊,在南女,也映在我的相本。
人事已非,在南女,亦為轉變我內心。
  
妳變了嗎?大家都說我沒變。
妳變了嗎?我好像一直不變。
妳變了嗎?但其實內心大變。
  
『是哦,我媽媽最近很好。那你媽媽好嗎?』
  
  
不要看我,我什麼都沒說...
  
  
MISSING,they are missing and missing.
  
  
  
很冗長,看完的你很厲害,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tec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